close

這次我妹妹約我吃昭和園

可能我們太常出現了,所以被店家認得

竟然~~~哇!可以試吃新菜色耶

猜猜看是什麼呢?嘻嘻

是焗烤龍蝦

 


有沒有!光看就超美味😊😊😊

鋪上白米飯跟起士 烤到金黃色

口水直流(擦口水)

直接拔起ㄧ口咬下!肉很彈很鮮美

哇!好幸福喔

喜歡的人可以洽詢店家喔


順便ㄧ提

昭和園有更新菜單部份及價錢,其實已調整價錢已久,我都沒更新文章(菜單來自官網)

來吃那麼多趟,讓我感動的事 ,他們不管多忙,ㄧ樣會抽空幫您桌服,似乎是他們店長堅持的

我問過服務生,那麼忙,我可以自己來,不用幫忙了,服務生很有禮貌的說「這是店長的要求,在忙,也兼顧桌服,盡量做到,但有時還是沒辦法很周到」

搞的我超級不好意思😊😊


  

 

愛吃蛤仔的客人們,因最近蛤仔有問題(新聞都有在報)所以暫停提供喔!聽店家說要看中秋後,貨源品質有沒恢復才會考慮是否要進貨!

店家也是為了客人的身體健康著想,就體諒ㄧ下囉!

令外我的同學也超愛的,我6月帶他去吃過後

8月又來找我去吃,沒想到他也愛這味👍👍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本人我超愛吃燒烤和火鍋

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太常吃

吃燒烤就是肉要新鮮

海鮮要彈牙

烤麻吉不能黏網,要好吃特別

這我個人非常在意的點

因我去吃過ㄧ家燒烤,肉普普也就罷

價格稍貴(不值得的價格)

我最期待的烤麻吉狂黏網子

(我知道難免會黏網)

但⋯⋯⋯它非常黏,根本無法拔起

翻面就不用說了😭😭😭

老實說烤到很火大

我就詢問店員如何烤才不會沾黏

店員冷冷回:抹豬油

服務態度打對折!

(抹了照黏不誤)😒😒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💯有附設停車場💯

💯有附設停車場💯

💯有附設停車場💯

非常重要我要說3次(提供3小時免費)

我第一次來到南崁昭和園

「ㄧ燒十味昭和園」

讓我好奇這ㄧ燒十味是什麼

又是燒烤,所以引我興趣

揪了ㄧ票人去吃

店外風格很日式,是木頭建築

  

  

室內當然也然也是走日式風

裡面的擺飾都是老板娘打點的

第一次遇到這種活潑美麗大方的老板娘

很會招呼客人,笑容超甜哦

老板比較安靜斯文,招呼客人也不馬虎

昭和園採木炭燒烤,不是用瓦斯的

他們有專門的生火區

等客人座下後

就會放上炭火

員工會很用很響亮的聲音說:小心!燙哦!

剩下的員工也會覆誦ㄧ次

以免不小心燙到人,很可怕的😱

飲料有汽水類、啤酒、清酒、熱茶、咖啡、冰淇淋

  

都無限暢飲(酒類要收錢的)

服務生會送上菜單 

 

  

有5種價格550、699、799、988、1280元

(都要付10%服務費的)

小孩110公分以下不收費

110~140公分收250元(加收10%服務費)

140公分以上就算成人啦~

如怕有爭議在吃之前最好還是跟店家問明白喔

免得吃的不愉快喔😚

我們這票人點699元的

會送基本盤(不愛的話可以請服務生不要送)

直接點自己喜歡的送單喔~

  下面這張圖就是十味醬

6味粉(黑胡椒、七味唐辛子、孜然粉、岩鹽、檸檬椒鹽、芥末椒鹽)

3味醬(蒜味、味增、辣味增)

泡菜

共10種醬料讓客人加

 

 

光是基本盤,有沒有快讓口水流下來

我在整理照片時(肚子突然很餓)😂😂

 

 天使蝦,要烤的好吃,蝦頭又不浪費的話

請舉手,服務生會用他最快速的時間移動到你旁邊,他們會邊烤邊教學

(客官們可別懶懶都要依賴服務生喔)

他們也是很忙滴😉

 

 

 

 烤魚怕烤不熟嗎?還是焦焦黑黑

在次舉起你的手,服務生ㄧ樣會來拯救你的👍

 

敢吃羊肉的人

這邊的羊小排大推👍👍👍😏就是好吃

烤至6分熟撒上黑胡椒

7分熟撒七味唐辛子

8分熟撒孜然粉(雙面)

昭和園有附剪刀,可以剪開骨頭,以便咬食喔

老闆娘烤給我們吃後,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啦

豬頸肉我發現烤越久,越好吃耶!脆脆的🤗



 

 魚下巴吃起來很香喔

雞肉非常的嫩☺️☺️ 

牛肉吃起來也非常順口

 

看那雞腿排超大吧!整隻雞腿在你面前

不怕會吃到奇怪的組合肉、甚至是加了什麼奇怪

的肉品👍👍

不要看這飛魚卵不起眼ㄛ!烤起來咬ㄧ口滋滋作

響在嘴裡~

  

別以為只有肉很單調

還有美生菜可以包喔!泡菜也很順口的

最後吃飽飽還是要吃烤麻吉、棉花糖

有專人為您烤,要包冰淇淋也可以喔

我很喜歡這個烤麻吉❤️❤️❤️

  

  

喜歡的人快去捧場吃吃看吧!

   


海大藏珍藏大海
鮮味常在常味鮮
鮮美的海鮮、優質肉品
盡在ㄧ燒十味昭和園-南崁店

ㄧ燒十味昭和園🌸🌸🌸

🍺品嚐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ㄧ段26號

🍺預約專線:03-312-2333

🍺吃燒肉時間:17:00-24:00

☘酌收ㄧ成服務費喔☘
費用:550、699、799、988、1280
🌺小朋友110公分以下「不收費」
🌺110~140公分要收250元(也要ㄧ成服務費喔)
🌺140公分當然就是算大人啦

🌷祝各位跟我ㄧ樣用餐愉快

🍄PS.1、有停車場喔(來店消費提供3小時免費)

🍄PS.2、通常服務生手邊沒在忙時,您舉手呼叫他都是會立刻過來的,如遇到忙碌時,請有耐心等等他們喔~

🍄PS.3、我寫完這篇時,我和我朋友已經去過4次了,從新莊騎著車有點遠還是要吃的😍😍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81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